星期六, 4月 13, 2019

網友推薦 [推薦] 超奈司的攝影師 婚攝杰瑞絕對是新娘好的朋友

好開心能夠成為新人眼中最棒的好幫手
更感謝新娘喜歡當天的作品
每一張照片都是新娘最珍貴的回憶啊
..........................................................


剛談論婚事之時,因為預算上的因素,一開始只是想單純的找個攝影師,記錄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想說有限的預算內應該找不到太有經驗的攝影師,想不到在結婚吧搜尋到杰瑞哥的頁面,看了一下評價真的都很讓人安心的樣子。

方案完內容也是超清楚,鉅細靡遺的把我的疑慮都一一秀出,當下立刻詢問杰瑞哥的檔期,想不到都已經半夜12點多了,他還能迅速的回覆留言。
最重要的是...他的婚禮紀錄作品多到我根本參考不完啊。心想這麼有經驗的攝影師,真的是方案中的價格嗎?
鼓起勇氣再跟杰瑞哥確認方案價格後,完全讓我十分放心,雖然還沒下定,但是杰瑞哥在LINE上面對於我的緊張與疑慮,對答的方式卻像個朋友一般,一點都不會有任何壓力,當然最後一定立馬搶訂,因為很怕錯失一個讓我有很有充分信任感的好婚攝。
婚禮當天我真心感覺我太幸運了,找到一個這麼熱心的攝影師,不但都能解決我們對於儀式上的疑問,還能很詼諧幽默的一邊引導儀式的進行,不過原先不覺得在拜別會哭的我,居然...在杰瑞哥引導的氣氛下,眼淚也不爭氣的留下來了。哈哈!真該說杰瑞哥也太厲害,可以很幽默還會催淚,真是太有才。
當天連我們的爸媽,都不停跟每個親友介紹我的婚攝有多棒,當下連我都不自覺的驕傲起來,因為我真的真的找到個超級貼心又非常奈司的攝影師。
我再一次看著當天的照片,突然發現,我好像一下子又笑的很開心,一下子又有淡淡的傷感,天阿!從沒想到看著照片可以這麼的融入情緒氣氛。
所以我決定大大的分享我的感覺,好好的再一次感謝杰瑞哥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婚禮回憶。用力大力的推薦這麼一個認真 盡責 熱心 還有現場獨特魅力 讓人無比安心的好攝影師

張貼留言

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