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8, 2019

網友推薦 [推薦] 大感謝婚後第2天就出爐的火速推薦文

特感謝婚後第2天就有推薦文啦~~
太神速囉

Hi 👋
當黃太太的第二天先來謝謝參加婚宴的每個好朋友,還有沒辦法到場也給予祝福的大家🙇‍♀️
接下來是很值得看的工商時間❗️如果你懶的看我打了什麼,就直接看照片;看完有喜歡而且未婚可以收到口袋名單;如果妳已婚也喜歡,就大力推薦給別人,非常值得❗️

很多人都說結婚這天我很美,這也是給蔡杏絜的誇獎,這都是出自她的巧手。而且我跟小絜本來就是朋友,但婚禮前的討論、提醒及注意事項還是一樣細心詢問告知;從頭髮長度、顏色到婚紗樣式看完後的造型設計,甚至我都表示交給小絜處理就好,小絜還是把髮型參考圖一一傳給我挑選,不得不說在婚前讓我省了很多麻煩,畢竟婚禮前的瑣碎雜事真的會讓人一夜長白髮。
而且妝容上的小問題都會調整到滿意;尤其我非常在意眼妝!剛睡醒的眼睛水腫到消腫,甚至因為上妝的疲勞時而出現大小眼,小絜都可以迅速的調整到最完美的狀態~如果有滿意度調查,一定給五顆🌟🌟🌟🌟🌟
其實也不需要太多的文字去推薦有多麼好,看過現場或是現在看著照片的你們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大力推薦~僅管小絜知道我有請了攝影師,但還是用心的當偽攝影師幫我拍了不少照片,讓我還能收藏回憶。忘了說,小絜還會花藝的設計,黃先生的胸花還有我戴的手腕花又是出自她的巧手。
除了小絜服務很棒外,也真的謝謝她跟我推薦天使皇后攝影造型的攝影師Jerry Lin!他的服務真的讓兩家人都滿意,除了拍照外還幫忙帶繁瑣的文定迎娶流程,整個時間的掌握非常精準專業,讓婚禮從早上的儀式到宴客都不會手忙腳亂,真的是新人救星
我知道說太多太矯情,但不因為是熟人我才推薦,是太多人的誇獎,家人的滿意我才真心推薦❤️

張貼留言

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