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0, 2020

想多一點互動嗎?準備好這二進4大橋段 瞬間炒熱婚禮氣氛



前一篇「如何炒熱婚禮氣氛?準備好這5大橋段 二進絕對嗨翻天~」深受許多新人的喜歡,但是,這樣似乎還是無法滿足喜歡熱鬧、想要與大家多多互動的心!那麼還有什麼橋段適合呢?這一篇將會提供更嗨更難以抗拒的二進方式給大家參考。

來個碰碰杯、擊擊掌吧

碰碰杯近幾年來突然成為許多新人喜愛的橋段之一,可以與所有親友們近距離的互動,也是身為婚攝的我大力推薦的方式,除了可以更生動地捕捉到最自然的笑容,還可以拍攝到賓客與新人最真實的交集,當然延伸成擊掌或是互相擁抱的模式,絕對是大大的提升了彼此的歡樂度。




延伸畫面

提到這一個橋段,絕對不能忘記適合同場加映的小心思,既然大家都已經集中到了紅毯的兩側,基於攝影師的私心,肯定不能放過這麼精采的片段, 通常會請現場的婚企或是主持邀請賓客攜帶著自己的手機開啟燈光,順道來個演場會模式,在大家的配合與鼓譟之下,通常可以滿足大家想看的畫面,也可以順道拍出另類的類婚紗,也是炒熱全場氣氛的最佳時機。



不想錯過每一個畫面,那就來個逐桌自拍吧

這也是我私人滿推薦的一個橋段,有時候還會讓現場的賓客有個小小驚喜,帶給現場更多的互動與更活潑的進場,不用等到逐桌敬酒才能與大家同歡,也能獲得了屬於第一人視角的獨特回憶,只是唯一的前提可能就是宴客桌次不能太多,不然可能會影響到後續流程的進行。




同場加映

喜歡這個方式的新人,多半都是想要多一點與賓客的合影,相信對於合照這檔事,肯定都是情有獨鍾,可以選擇加上全場大合照囉,這也是絕對很獨特又充滿意義的一個回憶,也留下最珍貴的畫面。



結合新人準備的舞台遊戲小禮物

這一個橋段我選擇放在這一篇,主要是這樣的遊戲方式,可以搭配傳統的發送小禮物,但又結合了舞台遊戲,可以請現場賓客寫下祝福小卡或是特別想說的話,以各種形式交給新人,等到二進完畢上到舞台,再抽出賓客發送禮物,這樣也可以省的傷腦去想該進行什麼小遊戲,讓氣氛嗨到高點,還能讓婚禮的畫面充滿了精采度!



以上這幾個橋段,絕對可以讓賓客不只是來吃喜酒乖乖的坐在宴客桌上,也不管你們是害羞的、活潑的抑或是人來瘋的新人,都可以瞬間炒起熱鬧度,讓大家都開開心心的送上滿滿的祝福,還在煩惱什麼樣的進場方式嗎?參考這兩篇準沒錯!


各式寫真攝影 人像攝影 推薦攝影師 商業攝影 

孕婦寫真 孕媽咪寫真 寶寶寫真 寶寶攝影 網友大推攝影師  活動紀錄 記者會 

產品發表會 網拍攝影 美食攝影 型錄攝影 產品攝影 婚紗照

熟悉婚禮禮俗的攝影師 會帶氣氛的攝影師 平面婚攝 平面婚禮紀錄 

婚紗攝影 婚紗外拍 自然活潑風格婚攝 婚攝杰瑞 婚攝Jerry

有溫度的婚攝 天使皇后攝影造型 全省攝影服務 婚紗工作室 

客製化婚紗 婚紗寫真 婚紗造型 婚紗風格 客製化攝影 全家福攝影 寶寶寫真 寶寶攝影 孕媽咪 孕婦寫真 藝術寫真 自助婚紗 風格寫真 閨蜜寫真 

微性感寫真 性感藝術照 旅拍 外拍 旅遊跟拍  個性化寫真 客製化攝影 婚紗造型寫真 個人寫真 單人婚紗 漂浮婚紗 漂浮攝影

特殊風格攝影 特殊風格寫真 藝術照

張貼留言

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