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2, 2019

網友推薦 [推薦] 拍攝技術沒話說 像家人一樣讓人安心的攝影師



再度感謝鞠躬中
啾大心的推薦文阿
開心收下囉

......................................................................................

總算完成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

超級感謝我的攝影大師……杰瑞大哥,

在之前挑選攝影師的時候,
我還算認真的參考口袋名單的完整作品,
真的每個攝影師都具備了一定的水準,很難取捨,
最後我選擇了杰瑞老師

是因為許多網友都大讚他的現場掌控能力。

真的真的很慶幸的,我選擇了杰瑞老師,
他都快成為我們兩家人的百寶箱,問什麼都難不倒,
尤其是婚禮上總是有著許許多多難以捉摸的突發狀況,
大哥總是像我們自家人一樣的熱心
給予參考的方向或是意見,
也一直不時的發揮他獨樹一格的功力
來安撫我跟先生緊張的情緒,
現場控場功夫與穩定感

真的像是家人給我們的安全感一樣的令人放心。

收到作品時,我們還一邊看著照片,
一下子像是瘋子一樣大笑,
先生還眉飛色舞的告訴我,當下的情節,
杰瑞哥又是如何在旁邊營造氣氛什麼的,
一下子又紅了眼眶,

就好像又經歷了一次拜別還有交手的氣氛。

原本我都以為,婚禮攝影師只是把過程拍起來,
然後幫我們拍拍類婚紗就可以了,
真的沒想到原來好的婚禮攝影師,
默默做了這麼多工作是我看不到的
因為我們與家人一起看著作品,透過家人一邊詳細的說,
這時候杰瑞哥做了什麼幫忙好多之類),
想不到連婚禮結束這麼久了,
他們還這麼印象深刻,

呵呵!

真的要再謝謝大哥當天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當然我也只能跟其他學長姐一樣,
用一篇短短的推薦文來給大哥最直接的肯定,
也希望這麼好的攝影師,
能被大家看見,
繼續為以後幸福的每一對客人拍出最好的照片。

各式寫真攝影 人像攝影 推薦攝影師 商業攝影 
孕婦寫真 孕媽咪寫真 寶寶寫真 寶寶攝影 網友大推攝影師  活動紀錄 記者會 
產品發表會 網拍攝影 美食攝影 型錄攝影 產品攝影 婚紗照
熟悉婚禮禮俗的攝影師 會帶氣氛的攝影師 平面婚攝 平面婚禮紀錄 
婚紗攝影 婚紗外拍 自然活潑風格婚攝 婚攝杰瑞 婚攝Jerry
有溫度的婚攝 天使皇后攝影造型 全省攝影服務 婚紗工作室 
客製化婚紗 婚紗寫真 婚紗造型 婚紗風格 客製化攝影 全家福攝影 寶寶寫真 寶寶攝影 孕媽咪 孕婦寫真 藝術寫真 自助婚紗 風格寫真 閨蜜寫真 
微性感寫真 性感藝術照 旅拍 外拍 旅遊跟拍  個性化寫真 客製化攝影 婚紗造型寫真 個人寫真 單人婚紗 漂浮婚紗 漂浮攝影
特殊風格攝影 特殊風格寫真 藝術照

張貼留言

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