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1, 2019

網友推薦 [推薦] 真心推薦婚攝杰瑞 簡直就是神級攝影師啊!



謝謝新娘給我這麼滿意的肯定
也謝謝當天長輩們給我完全的信任
最後不自覺的變成了我在引導了
雖然有點對不起當天的主持人
感覺搶了她的舞台
但是
引導儀式而不干涉儀式
才是我們婚禮人應該有的認知阿
真的感謝新娘的肯定阿 

.......................................................................................

當初一決定是文定與結婚同一天舉行儀式時,
為了能讓儀式順利也希望能給男方家長留下完美的好印象,
所以找了一個自稱很有儀式引導經驗的“主持人”
來協助引導儀式,
想不到居然是惡夢般的經驗,
一早來核對流程與說明,
就想強勢主導著儀式的項目,
根本無視我們家長的意見,
弄得家長們根本一臉的臭臉,
也讓我急得都快哭了!
結果一切就在杰瑞大哥一邊拍攝花絮,
一邊耐心的用家長們討論禮俗的過程中,
巧妙的跳過“主持人”
直接由杰瑞大哥介入引導文定還有迎娶的儀式後,
一切氣氛居然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家長們開始有了笑容,
也無形之中把所有禮俗的問題都跑去問我的婚攝大哥,
神救援的杰瑞哥,
還有他的團隊,
真的要說他挽救了我一場婚禮一點也不誇張。
當然還有更神奇的,
就在婚禮結束後20多天,
度完蜜月回到夫家之後,
家長們還沒開口詢問當天的婚禮照片前,
我接收到杰瑞哥賴我,
問我作品要寄送到哪裡,
天啊!也太快了,
有比我早結婚一個月的朋友們,
都還沒收到他們攝影師的照片,
我的居然已經完完整整的呈現在我眼前了。
兩家的家長們對杰瑞哥的照片也是讚不決口啊!
還直說下次一定要再找他(謎之音:下次是指???)
其實,找杰瑞哥之前,
我都有看過大哥的推薦文,
所以認真的相信...大哥是對的...(這樣用應該可以吧)
果然杰瑞哥現場的功力真的堪稱神級功力,
照片也是充滿溫度的紀錄下各種開心,不捨,還有感動,
真心不騙的要推薦給所有的學妹們,
找大哥一切都可以安心了!

各式寫真攝影 人像攝影 推薦攝影師 商業攝影 
孕婦寫真 孕媽咪寫真 寶寶寫真 寶寶攝影 網友大推攝影師  活動紀錄 記者會 
產品發表會 網拍攝影 美食攝影 型錄攝影 產品攝影 婚紗照
熟悉婚禮禮俗的攝影師 會帶氣氛的攝影師 平面婚攝 平面婚禮紀錄 
婚紗攝影 婚紗外拍 自然活潑風格婚攝 婚攝杰瑞 婚攝Jerry
有溫度的婚攝 天使皇后攝影造型 全省攝影服務 婚紗工作室 
客製化婚紗 婚紗寫真 婚紗造型 婚紗風格 客製化攝影 全家福攝影 寶寶寫真 寶寶攝影 孕媽咪 孕婦寫真 藝術寫真 自助婚紗 風格寫真 閨蜜寫真 
微性感寫真 性感藝術照 旅拍 外拍 旅遊跟拍  個性化寫真 客製化攝影 婚紗造型寫真 個人寫真 單人婚紗 漂浮婚紗 漂浮攝影
特殊風格攝影 特殊風格寫真 藝術照

張貼留言

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