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2, 2019

網友推薦 [推薦] 用100個星星評價也不夠的超棒攝影師~~不搶會後悔阿

開心能夠讓新人如此信任
願意將大大小小的疑難雜症都交給我
成為新人最佳助攻阿
...............................................................................

5顆星星--強力推薦 
但是我想給JERRY大哥不只只有5個星星阿,根本就是我這個金魚腦袋新娘的救星,一遍又一遍的詢問,絲毫都沒有任何不耐煩,每次都麻煩JERRY大哥了
任何疑難雜症,連穿搭禮服適合的配色,都是直接LINE給JERRY大哥給我意見參考,完全把我的婚攝當作婚禮顧問在用了,但是JERRY大哥,真的從不令人失望,總是可以適當地給我很多意見,
超級開心能在這個平台找到這麼棒的攝影師,照片也是充滿溫度,讓我婚前安心,婚後還有滿滿的回憶,真心不藏私的推薦給正在準備婚禮的學妹們...要趕快打包JERRY大哥喔

張貼留言

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