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18

網友推薦 [推薦] 台北-選他不會後悔的~天使皇后造型婚攝Jerry

感謝新人  俊翔&昕苡 的推薦唷

大大的感謝阿

原文網址連結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42274326.A.9F3.html


在整個準備過程中,我都是靠ptt的資訊來完成自己的婚禮
取之於ptt,回饋於ptt,所以我也來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給各位參考
------------------------------------------------------
話說當初在找婚攝的時候,我也在置底文徵求婚攝 不過那時來了一百多封如雪花般的信件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
因為是終身大事,所以在挑選婚攝時,完全不想妥協
對於辦婚禮所有細節跟流程,自己的知識完全是0 只知道先選自己喜歡的新秘、婚攝、場地等等.......
婚禮後剩下的回憶,就是這些一張一張的照片!
1.他非常熟悉婚禮流程也非常會引導及帶氣氛
最後在眾多信件中選擇Jerry的原因不外乎兩點:
(真的非常專業,甚至都覺得我當天可以不用請媒人婆了XD)
因為這場婚禮,從頭到尾都是我們自己弄的,有人可以協助整個流程,真的非常重要
在訂結當天時,Jerry一整個跑上跑下,又要看男方那邊好了沒,又要顧及女方
除了引導流程之外,也很會帶氣氛,讓整個結婚儀式流暢、而且充滿歡樂!
他的經驗非常豐富,對於所有細節都非常了解,而且相當積極及敬業 事後到現在,我覺得我的婚禮可以順利圓滿,有一半真的可以歸功於Jerry













2. 拍攝的照片不只好看,而且很有溫度,也能呈現當天所有的細節
當初在選婚攝時,就想要照片是可以呈現當天的樣子,因為我是很重視回憶的人~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這些照片,就可以想到自己當天的樣子
這是當天我阿爸很捨不得叮嚀的畫面
而Jerry的照片是可以引起我的共鳴的~~






在歸寧那天,他特別臨時幫我們設計一個大合照的畫面
不只溫馨,也讓我們充滿了滿滿的回憶!到現在看到那些照片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也充滿了滿滿的感動



對於準備婚禮的繁瑣事項,如果可以選擇一位放心的婚攝 真的會覺得安心很多~
而Jerry經驗豐富而且好相處,加上非常專業
真心推荐給即將踏進婚禮的大家~~


張貼留言

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