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18

網友推薦 大大力的推薦 最棒 最貼心 完全懂得新人的超級攝影師


非常幸運的找到杰瑞大哥來擔任我婚禮的攝影師 
幾百場的婚攝經驗 真的不是蓋的 
面對我這個粗線條的新娘
常常忘了這個忘了那個
杰瑞哥還貼心的傳了他整理好儀式的準備注意事項給我
讓我超方便做好準備的
我的婚禮當天超多的突發狀況 也都在他的協助之下 一一的圓滿解決了
真的不只在專業的拍照之外 還能很貼心的協助注意到很多很多細節
最讓親友們開心的是
還不到一個月 就收到我婚禮當天的照片了
真的太神奇了
難怪之前常常不管多晚賴杰瑞哥
他都可以很快回應
可能真的都在修圖吧
超敬業的
這麼認真負責的攝影師
非常值得推薦給準備要辦婚禮
還沒找到攝影師的准新人哦

張貼留言

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